0712  

今天真的蠻累的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精神雖好但身體累了

還好到了晚上溫度已經降低
不會像白天時汗如雨下

一早就展開今天的台中一日遊
由於昨天是農曆十五
依著個人的信仰習慣
還有跟神明的單方面約定
初一十五的禮拜六日都要到土地公廟還有松竹寺去拜拜

先到雙喜麵包店買了好吃的起士麵包
然後到土地公廟跟土地公公請安
在前往下一個地點前先到弘爺吃了特餐
台中高工旁的這家弘爺紅茶不錯
不會太澀或太甜

因為天氣太熱在等公車來的這段時間
汗不停下...
還好隨身攜帶手帕出門
沒一會兒手帕都濕透了....
這真的是很折磨人的天氣

等了快15分鐘心心念念盼望了53號公車才來到面前
嚇了我一大跳
這個MOMENT人怎麼可以拿麼多
整車都是人
本來想利用坐公車的時間舒服的看我今天帶出門的書
看來可能要改變計畫了
還好還是在博愛座跟座席間找到讓我安身立命的位置

坐公車那麼多次
好的司機真的讓你上天堂
衝動的司機會讓你嚇破膽
一次好的公車經驗是需要全車的人一起努力的
在下車時有幾個長得很高壯的年輕底迪就這像山一樣擋在門口
讓要下車的我有點受不了
忍不住對著他們說
可以請你們往裡面移一點嗎
然後我就瀟灑的刷卡下車(自以為啦!)

到了今天的第一個地點-IKEA
從四樓開始逛起
有些東西真的太想買了
考慮今天我是公車族只好放棄
但還是扛了200個小蠟燭還有兩個收納箱以及一個玻璃瓶回家
然後就這樣背著扛著提著他們直到回家

CIMG6013

在往下一個地點移動等公車的時候
遇到了一位懷孕的媽媽牽著一個約三歲的可愛小女孩
今天的公車可能真的跟我犯衝
在10分鐘內來了4台73號公車
讓我一直把東西提起放下的
好不容易在等了快半個小時後終於等到我們所想搭的85號公車
等公車的過程看著那位媽媽跟小孩互動的過程
真的覺得這個年紀的小孩真的太可愛了!!!

在等公車的時候就決定我要走路到松竹寺
不過在30多度的高溫下
從文心昌平路口走到松竹寺
又讓我剛剛被公車上冷氣吹乾的衣服馬上又濕得一蹋糊塗
容易流汗的人真的不要輕易挑戰自己汗腺的極限
沒有極限啊!!!!

拜拜後到了旭淋家又採購了一些可愛的兒童用品
這真的是太好買了!!
老闆娘倒是一直阻止
要我不要亂買
但~一定會有可以送的人啊!!
我身邊那麼多朋友都有小朋友啊!!!

今天最大的收穫當然是旭淋老師教學啊!!!
做了一朵小小的黃色小繡球花後
真的開啟了我的興趣
在回家路上馬上買了一捆毛線
要回來剪剪剪修修修!!!
我也要做手工藝達人!!!

CIMG6026

今天旭淋在我離開前還給了大禮
真的是太可愛的獅子毛巾

CIMG6034
我還跟她說
我在IKEA的時候真的在毛子那個區域考慮了超久
還是沒買
結果來他家就收到那麼棒的禮物
他說這就是心想事成 我們也太有默契了!

愉快的周末假日就在從小七把博客來的書領回家後畫下了一個很棒的逗點

 

CIMG6018

CIMG6020

而剛剛跟老妹一起欣賞了昨晚的DANCING 9就是很棒的驚嘆號

無字也硬要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SymztWiyc/?resourceId=0_06_02_99

 

這篇文章
就是今天的句點
也是明天的起點

朋友阿
如果你真的有耐心看到這裡
希望你中間快轉打瞌睡...
願你也有美好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KUR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