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賦  

最近在看一本書--讓天賦自由

在這本書裡面,有非常多發現自己的天賦後發光發熱的例子

年過三十後卻常會感覺迷惘我到底可以做什麼

或是現在我做的工作"會計"真的是我愛的嗎?

只能說

這是一個我可以做的工作

我也的確在會計的工作中感受到喜悅與成就感

但,卻沒感覺到狂喜的感覺

 

記得今年在找工作時跟很多朋友聊過

其中,塔拉老師說-會計是我運用我與生俱來的能力在做

而或許當講師會是我今生真的應該要修的功課

 

當初應徵上某家補習班時

我的確感覺到我對於教學有某種程度的熱誠

雖然最後我沒有選擇補習班

不過的確讓我好好思考這件事情

 

現在,工作已經進入穩定期

的確是可以好好的思考我的下一步

 

關於天賦這件事情

DANCING 9第二季中紅隊有一個小女生李允智(이윤지音譯)

她的外表真的很有特色-像蠟筆小新

整體來說,是不太起眼

第一次亮相的分組還是跟有明星臉的美女分在同一組

但她一開始跳舞就讓老師們驚呼連連

尤其是玟雨在講評的時說他本來對她沒有期待的

但看完她跳舞後真的大大的改觀

看這個小女生跳舞真的完全可以體會到她對舞蹈的熱愛

她也順利的通過了接下來兩關的考驗

在ALL-IN的考驗

 

及雙人舞的考驗中

也完全感受到她全心投入舞蹈裡

 

只要找到自己的天賦所在

就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KUR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