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  

今天下午到塔拉老師教室體驗SSR的課程

台中SSR古埃及靈氣體驗會:宇宙之愛的傳遞
http://ppt.cc/gKZm
SSR是Sekhem-Seichim-Reiki的縮寫
Sekhem是埃及話裡力量的意思。
Seichim是指活生生的光,同時,也代表古埃及的一個療癒系統。
Reiki是日語,意思是宇宙中的生命力量。
Sekhem-Seichim-Reiki是指來自於古埃及的療癒之光。

體驗SSR的能量
KELLY老師在掃描我的狀況時就說
你好像不相信你所學的

此話一出
有點愣住
我常跟我朋友推薦我最近在看的書還有觀念
但我的潛意識卻不相信這些嗎?
一整個晚上都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想法

我當下的反應直覺是可能因為媽媽的久病
讓我只要效果不顯著就會覺得質疑
可能是抱得期望大所以希望可以立竿見效吧
不過會久病也跟自己的念力有關

前一陣子媽媽的身體又有點狀況
我的第一反應是
這不會是我的記憶又再度重播
所以那兩三天我真的不斷的使用零極限
"請原諒我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希望可以不要再一直重播這樣的狀況
媽媽的狀況真的有好點
但一方面媽媽還是很信賴一位朋友所開的中藥
這樣的狀況讓我很無力
有時我會跟媽媽說
我覺得那個很貴的中藥只是你的安慰劑

其實
我媽真的是一個很有實踐力的人
在去年住院時我推薦了零極限給他看
雖然一開始他沒有完全接受
不過到年底的時候他看完了零極限
也照著書上所說的方法實行
這一年多來雖然還是有兩三次狀況不好
但不曾再像去年四五月那麼驚心動魄

說我不相信
其實
自身還有身邊親友的例子
也都反應了我對天使及零極限的信賴

仔細的想了想
我覺得我還沒辦法完全全身相信的
應該是靈氣這樣虛無
又好像我感受不到的能量吧

這或許是未來一年我所要去面對的課題

arrow
arrow

    KURI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